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森林食品技术服务小分队赴临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3-25

324日,省林科院森林食品技术服务小分队联合省林业局复工复产联企服务组、临安区林技术推广中心一行五人,赴临安山核桃生产加工企业开展林业“三服务”结对帮扶。

服务组先后考察了杭州临安桃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杭州临安康太炒货食品厂两家农业龙头企业年销售产值均超4000万元。通过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和仓库、开展座谈交流等形式,企业当前复工复产、销售经营等情况。鉴于当前企业因疫情出现库存大、销路窄等问题,吕爱华柴振林2位研究员提出拓宽市场、走精品路线等合理化建议,针对杭州临安康太炒货食品厂的团圆仁专利产品,服务组建议通过游客加工体验、打造文化长廊、优化产品包装、利用博览会平台扩大宣传等措施,提高知名度,使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随后双方就山核桃林地经营和采摘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对生态化经营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对生态经营措施给出了初步优化方案。

服务组同时为企业提供并解读了疫情期间政府退税退费以及我院检测费优惠减半等相关政策信息。同时企业对服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提供的技术帮扶表示感谢,将会在产品检测、技术开发等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



                 (推广处、森林食品技术服务小分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