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江波院长率队参加省政协三门“送科技下乡”活动

2020-06-16

6月12日,我院省政协委员江波院长带领推广处相关人员赴三门县,参加省政协组织开展的“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送科技下乡活动。

烈日炎炎下,江波院长一行参加了油茶生态高效栽培和病虫害绿色防治技术现场培训会,在三门县珠岙镇独山村的油茶基地,省林业局组织的油茶专家们现场为当地林农讲解技术要点,并进行油茶修剪和病株识别等实用操作示范,为当地林农解答实际问题;随后,在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林业局向三门县赠送了森林消防设备、珍贵彩色树种苗木、林业科技图书等物资。

活动中,我院与三门县林业局签订了林业科技合作协议,并与三门县亭旁镇进行了技术指导对接,为该镇今后发展特色林业产业出谋划策,一行专家建议充分利用全镇2.5万亩荒废坡耕地,以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为契机,通过选择适宜的经济林和观赏花卉等树种发展林业产业,作为“浙江红旗第一飘”乡镇,在提高生态景观的同时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建议得到对方认同与共识,并与我院进一步提供技术服务达成了合作意向。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