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1-03-29

   3月29日,根据省林业局的部署安排,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江波指出,要围绕“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与行动自觉;要把握好“学什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谋划好“怎么学”,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江波强调,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梳理林科院由弱变强,由小到大的发展史,挖掘和弘扬求真奉献、科技兴林的林科院精神,高标准编制完成院“十四五”规划,组织实施好“1511”发展战略,努力建成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现代化林业研究院。一是要求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增强创新动力不足、解决技术难题结合起来。三是要面向林业重大科技需求、面向浙江林业主战场,着力聚焦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千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等全省林业重点工作,彰显科技的引领作用,为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好科技支撑。

   学习启动会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全院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方崇荣副院长、以及杨少宗、黄旭波和袁少飞三位中层干部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和学习交流。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