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千年舟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参观交流

2021-03-30

326日下午,千年舟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杭参加千年舟集团人造板检测比武大赛的20余成员来我院参观交流。方崇荣副院长、竹木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检测环境、检测设备精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等相关技术问题,竹木中心有关人员现场解答了甲醛检测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参加检测比武的成员还参观了我院的院史展厅和竹木中心检测实验室。

方崇荣指出,千年舟集团是省林业科学院研究院长期的合作伙伴,在科研、检测、党建等方面都有密切的联系,是院企合作的典范。近年来双方不断挖掘优势资源,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尤其是在产品质量检测、以及全产业链对接方面深化合作,彰显研究型检测机构对企业提升的助力,很好地实现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参加检测比武的成员能够重视检测技术和检测过程管理,通过探讨交流,提升检测水平,强化质量控制能力。

                      (竹木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