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04-14

根据《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我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10:00。

(二)地点: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1号楼306室(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99号)。

(三)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下述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验原件后,招聘单位保留复印件。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

(一)时间: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下午2:00开始。

(二)地点: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10号楼一楼报告厅。

(三)内容: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用时不超过15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宣布。考试结果在浙江林业网公布。

(四)注意事项:

1、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应聘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凭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考场。

2、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于4月23日(星期五)下午1:30点前到场。考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

三、咨询电话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0571—87798203。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2021年4月13日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