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民进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

2021-06-10

68日,我民进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白岩寺林场会议室召开。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建,民进浙江省委会宣传部副部长阮琦等出席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全体民进会员。会议由民进支部主委柴振林主持。会议听取了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王衍彬当选第届民进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支部主委,杨柳为支部委员。

张建对民进浙江省林科院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了祝贺,并感谢民进委会对林科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支部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支部以换届为契机,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时俱进、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团结凝聚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每一个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多贡献二是进一步夯实支部发展根基,以参政履职为突破口,把个人的追求与院里主要工作相融合,岗位奉献,建言献策;三是注重创新,开拓奋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总结特色,凝练品牌,把自身建设和宣传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阮琦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感谢林科院党委对民进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她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多谏诤言、多献良策。

会后,与会同志还参观考察了白岩寺林区林下经济科技示范基地。


                                                                                            (省林科院民进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