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劳动迎接建党百年

2021-07-02

 “七一”前夕,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由于夏季气温高,近期雨水充沛,院西门外水杉路道路两侧绿化区杂草生长迅速,为进一步美化环境,6月28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拔草活动。道路两侧杂草丛生,特别粗壮还长有倒刺,党员同志们冒着湿热天气,有的挥舞镰刀,有的清运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紧张的劳作,道路两旁环境焕然一新,每个人脸上都挂起喜悦的笑容。

 6月29日,我院第一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主题党日学习。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领会到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和党和国家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重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第一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