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

6月13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小和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活动期间,支部成员3人一组各服务一个核酸检测点,做好秩序维护、亮码提醒、保持间距等工作,为不熟悉智能手机使用的高龄检测者做引导工作。活动从8:30持续到中午,3个检测点共服务核酸检测1500余人次。通过志愿服务,让每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白疫情防控不放松,防护从我做起,人人有责。

早在杭州疫情爆发初始,本支部党员庄期应也积极参加了小区志愿服务。当时他所居住的小区被划定为管控区,在看到业委会微信群里征集志愿者的消息后,庄期应作为党员干部带头报了名,并主动承担较重的物资运送任务,及时将所有物资分发给指定的居民家门口,让居民们吃下了“定心丸”。面对特殊时期,特殊任务,特殊要求,支部党员志愿者都积极支持疫情防控指令,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