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院企合作话共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截图1684827433.png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支部“蒲公英”党建品牌建设方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5月15日下午,院第六党支部联合久盛地板公司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谋发展,院企合作话共赢”为主题的联建结对活动。

会上,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单位概况、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接着省林科院正高级工程师方崇荣开展了“木地板常用树种介绍及案例分析”的专题知识讲座;随后双方进行了联建结对签约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检测中心,相互交流了检测工作经验,对实验室的建设也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表示将以共建平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通过互通资源、交流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组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党员队伍,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