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大调研大实践促科研创新”主题活动

5月19日,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大调研大实践促科研创新”主题活动,交流5月初大调研活动的心得,落实蒲公英党建的“科技创新服务特色”子品牌第二期具体工作,助力林业转型升级,促进“党建引领共富,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支部党员重点调研了南京苏曼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吉正源塑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安吉县天荒坪镇等,以专业思维、专业方法,在竹材加工、林业机械、木制玩具等重点领域提出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摸清真实情况,提出解决办法,努力使科研和服务有的放矢,切实解决一批企业、基层难题,着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通过大讨论,提炼调研亮点,形成实践工作重点。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原著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注重工作实效,凝练“党建+”工作新课题,提出竹木材加工、林业机械、竹子栽培等共同富裕主导行业的调研报告;要在科研推广服务工作中树正气,以积极努力的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奋力开创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促进共同富裕。

(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