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妇委会组织女职工赴建德活动

2017-03-09

为喜迎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妇委会于3 3日组织全院及林产品质检站女职工,赴建德新叶古村感受古村落文化。参加本次活动有近50位女同志。

新叶古村位于浙江省建德市大慈岩镇,始建于南宋年间,至今已有800余年历史,整个村庄建筑布局以阴阳九宫卦象之数设计,充满神秘感。新叶村传承千年的“耕读文化”、淳朴的民风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女职工们从喧嚣的城市来到宁静致远的别致村落,身心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新叶村真可谓一步一景,女职工们摆着各种姿势在村落中合影留念的同时,也感受了别样的村落文化。

中国草莓在浙江,浙江草莓在建德。女职工们考察完新叶村,又欣然来到草莓种植基地。在草莓温棚,大家穿梭于畦垄之间,享受着难得的轻松与欢快,不一会儿,大家便收获了一篮篮“劳动成果”,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返程途中,大家言语中纷纷表示感谢单位对女职工的关爱,一致认为接下来将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建成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省级林科院再立新功。

                                                                                                                                                    院妇委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