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基层党支部创建“1+1”双服务模式

2017-03-17

39日,按照省林业厅“关于建立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通知”精神和院党委的具体部署,第四党支部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了院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云和县林业局和科技局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结对活动。

支部党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通过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现场指导等形式,拉近了彼此间距离,初步建立了双方合作共建的信任基础,达到了“1+1”和“帮一个、树一个、带一片”为核心的双服务活动的目的,并与浙江木佬佬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确定了共建原则、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和结对方式,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联动机制。

通过院企党支部结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探索建立以市场为主导、科研促发展、院企一体协同发展的新型产学研紧密合作模式,搭建市场-企业-创新对接平台,实现科研服务接地气、产品生产有创新、转型升级促发展的共创共建共赢的结对目标。

                              (第四党支部、林工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