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省林科院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7-08-30

829日,中共浙江省林科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隆重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省林业厅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侠,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霞荣参加会议。大会由江波院长主持。

上午九时许,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如期举行。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同志代表第七届党委(纪委)作了题为《加强党的领导,为建设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省级林科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党委(纪委)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性意见。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卢刚、朱汤军、江波、李长缨、张建、沈爱华、柳新红(姓氏笔画排序,下同)七位同志组成中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第八届委员会,李长缨任书记,江波任副书记;选举产生卢刚、庄晓伟、李长缨、袁少飞、魏海龙五位同志组成中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李长缨任书记,卢刚任副书记。

胡侠副厅长在讲话中首先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林科院上届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业绩。并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就进一步加强林科院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建党,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党委工作的突出位置,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以党建服务保障科研工作,以任务落实检验党建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党建活力,带动单位活力;充分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工青妇组织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落实制度规定,打造干净自律的干部队伍。他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深信,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省林科院一定围绕厅中心工作,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为推动我省林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8位民主党派和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