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李长缨书记赴金华调研我院科技特派员工作

2017-09-20


日前,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一行赴金华市婺城区和武义县,对我院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和调研,院推广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调研。

调研中,李长缨书记带领调研组与派驻地区县科技局、林业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汇报和区县科技局、林业局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反馈,征求了基层林业、科技部门和企业的科技发展需求,就如何加强科技特派员在精准扶贫、农业经营方式转变和农民发展意识提升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李长缨书记还深入科技特派员派驻乡镇和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与乡镇主要领导和示范基地业主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科技特派员在基地发展、技术帮扶等方面的作用。

李长缨书记在调研中要求科技特派员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整合我院团队科研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引导产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农业实用技术服务等各项工作,将科技特派员工作做出亮点。

院推广处在本次调研中,根据《浙江省林科院科技特派员考核办法》,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发放评分表等方式进行了特派员工作考核。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