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1月3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副院长柳新红、沈爱华及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纪委和工青妇团相关同志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

学习会上,沈爱华副院长经过精心准备,为大家作了“省林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精彩报告。带领大家集中梳理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等十九精神内涵,并结合实际回顾了省林科院的历史与职责。随后,森培所魏海龙、推广处宋其岩、科研处童晓青、综合处朱玲琴四位同志分别代表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外干部和团委作了交流体会发言。

党委书记李长缨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党的是十九大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九大最大亮点、最大贡献、最重要成果。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观;对于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都有重大意义。三是要结合实际层层落实,压实责任。院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心工作协同推进;各支部要结合“三课一会”制度、党员固定日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透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与会同志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带头学、自觉学,提升精气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