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省林科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117日,根据省林业厅的统一部署,省林科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带头给全院职工上党课。李书记带领大家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以致用见实效上下功夫,要与学习习总书记在嘉兴南湖重要讲话、与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对林业工作的重要指示、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最后,李长缨书记对全面掀起学习新高潮进行了专门部署。党委要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各支部、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建工作责任,各支部要结合党员固定日、“三课一会”等要深入学,全院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主动学。

江波院长对年前工作总结和谋划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时间紧迫感,尤其是团队长、项目负责人要抓好在研项目的进度,提高项目经费执行率;要做好重点研发项目、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做好科研总结梳理,以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来提升显示度;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在服务、支撑全省林业重点工作、重大工程上有所担当,有所作为,有所彰显;要抢抓美丽大花园建设契机,尤其是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林科院有责任、有义务靠前去思考、去探索、去践行。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