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参加第十四届林业科技周活动

2017-12-11

11月27日,以“科技支撑引领林业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的浙江省第十四届林业科技周活动在磐安主会场启动。本届林业科技周活动由省林业厅、中国林科院、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我院积极组织了多项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科研人员进行了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程渭山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浙江省林业厅巡视员吴鸿、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国家林业局竹子中心主任田勇臣、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杰、磐安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志强以及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单位,省级科研院所等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林业厅党组成员陆献峰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吴鸿巡视员对近年来全省林业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省林业科技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以实施林业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林业创新力竞争力为导向,以成果转化和标准推广为载体,大力实施林业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备、运行高效、支撑有力的林业科技创新体系,努力建设生态系统更加完备、林业产业更加发达、森林文化更加繁荣、人与自然更加和谐的林业现代化。

我院江波院长、柳新红副院长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科技周活动。现场采取展板与实物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林下仿生种植七叶一枝花、三叶青等、灵芝和虫草保健品、高性能吸附碳检测及吸附碳产品、油橄榄苗木和竹塑产品等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果。程渭山会长、吴鸿巡视员、黄发强副司长、肖文发副院长等领导参观了我院展示台,并对展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等进行了询问。活动中我院还开展了技术咨询,共接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发放技术资料近200余份。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