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人社厅金林贵副厅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5

3月2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金林贵、事业处处长胡瑞平专程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人事处处长朱云杰陪同调研。

院长江波向调研组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与特色、主要工作与成效,特别是在事业单位改革中,针对财政经费保障不足、高层次人才激励政策有待进一步细化落地、林业科研单位的特殊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长缨书记在讲话中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岗位聘任等方面希望能够得到支持。

金林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整体建设水平,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和学科团队,培养了一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林业科技专家队伍,取得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成果,承建了一批省(国家、局)级创新平台。特别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把好的政策落实到位用好用活,最大限度的激发科技人员创新的热情和潜能,为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动力;二是努力营造业绩导向、实干导向、创新导向的文化氛围,要尊重科研规律、人才成长规律,让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三是项目要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大花园建设等国家和省重点工作开展,在生态林业、富民林业方面再立新功;四是要在示范生产线、示范基地、展示基地建设等方面发挥好引领作用。

陆献峰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期以来对省林科院、省林业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省林科院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要求省林科院能够抓住事业单位、科研单位改革发展机遇期,在事关科技人员切身利益的人事职称、绩效工资、岗位聘任等方面主动谋划、主动思考、主动汇报、主动对接,争取应有的支持,把好的政策规定用好用活,为我省林业科研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金林贵副厅长一行还考察了省林科院珍稀树木园、竹类植物园、展示厅和实验林场。副院长朱汤军、沈爱华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