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科技特派员工作受到表彰

2019-07-16

近日,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十批省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先进单位、省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第十批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的通报》,我院被评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王进、杨华杜国坚刘本同张晓勉卢刚石从广、陆超李因刚位同志被评为“第十批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甘辉被评为“第十批省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

我院自2003年浙江省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以来,连续派出科技特派员240余人次,先后12次被评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