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业局副局长陆献峰参加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6月1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参加了他所联系的省林科院第二党支部与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桐庐县林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桐庐县横村镇白云村党委联合开展党建结对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省林科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主持。

党史学习座谈交流会上,陆献峰从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治国理政的理念;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怀有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林业人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做到扎根基层,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热心人、放心人,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华诞献礼个方面向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详实的生动党课。省林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程诗明、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沈爱华分别讲授了《坚守半条被子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重温新中国林业发展历程,走出“两山”转化的新路径》的主题党课白云村党委书记林雪标交流了白云村发展思路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表示要坚守初心,一张蓝图绘到底

全体党员前往“南堡精神”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1969年7月5日,南堡村遭受百年未有之大洪水“灭顶之灾”,南堡人民战天斗地,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就重建了新南堡,“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奋斗历程。这种面对大灾大难毫不畏惧、自力更生,“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南堡精神”,时至今日依然是教育激励人民拒绝“等靠要”,坚持“闯变创”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后,党员科技人员还赴横村镇白云村“毛竹林下多花黄精复合经营技术示范推广”党建科技示范基地进行技术指导。该基地是继2020年七一前夕省林科院第二党支部与桐庐县白云村党委结对共建后,发挥党员科技人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两山”通道转化样板,首期200亩林下多花黄精示范基地已初步建成


                                                                                                          (院第二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