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党委与省科技厅农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2023-07-24

7月21日上午,省科技厅农村处党支部与我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科技特派员参会。

张建对省科技厅农村处党支部钱玉红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从育种、生态、林业机械、林产品质检、司法鉴定等主要内容介绍了单位近年来科研上取得的成就,同时以视频的方式介绍我院的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张建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省科技特派员的重要回信为契机,挖掘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着力发扬省林科院“求真奉献、科技兴林”的优良传统,聚集派驻地政府、农企和农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钱玉红以“科技下乡 人才下沉 争做先锋——为乡村振兴和两个先行提供有力支撑”为主题,介绍了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发展历程和工作要求。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20年间不断进行制度总结推广提炼,突显了该制度的创新性、先进性;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省科技特派员重要回信,对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高度认可,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总结宣传;始终怀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和感恩心,提前谋划,聚焦服务“三农”,彰显作为担当。

会上,我院科技特派员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交谈了心得体会,表示以省科技特派员20周年为新的起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科技特派员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综合处、科研处、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