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3-07-28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危险化学品使用,7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培训。院各部门(创新团队、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及在院研究生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杭州市应急管理培训中心特聘教师、杭州立佳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专家进行授课,结合典型案例,分别从如何识别实验室潜在安全隐患、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及相关法规解读、如何读懂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及化学安全标签、实验室安全行为及应急处理,实验室废弃化学品收集、废弃物贮存场所建设及转移处置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提高了大家安全生产意识,对做好实验室安全生产、规范危险化学品使用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质管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