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向局党组做工作专题汇报

2023-07-31

日前,我院向局党组进行工作专题汇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诸葛承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听取工作专题汇报并讲话。

胡侠指出,要充分肯定省林科院在推动浙江林业发展、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和林业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中的科技支撑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单位职能职责和发展定位,厘清发展短板和工作思路,挖掘发展新动能,再造发展新优势,彰显发展新作为。一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二是着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创新氛围,激发科技人员特别是青年科技人员创新潜能,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三是着力增强创新能力建设,紧紧围绕全省林业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在国土绿化、林业碳汇、互花米草防治、林草装备、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科技攻关力度,在争取省部级科技奖励取得新突破,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和显示度。四是着力夯实服务能力建设,主动对接全省林业工作主场、机关职能处室重点工作和基层林业需求,发挥好省科技特派员、国家和省部级创新平台等资源优势,全面提升林产品检验检测和司法鉴定能力。

我院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围绕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有力有序,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生态省和美丽浙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