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六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督导工作

2023-08-01

7月31日下午,省林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作为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身份对联系的院第六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会上,张建围绕“学得如何、做了什么、改进什么,成效如何、接下去怎么做”等方面详细了解并检查了该支部主题教育成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步进行,各项工作推进稳步、规定动作完成质量较好、调研服务有特色有亮点。同时指出,下一步支部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严肃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动真碰硬做好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好党建统领作用,加大特色亮点工作的宣传,积极打造好院“蒲公英”党建联建工作品牌。

院第六党支部结合支部所在部门业务特点,年初就筹划“疫情后竹木行业发展”大调研,组织支部党员分批分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扶,累计走访企业30多家,区域覆盖全省主要木竹加工产地,为企业提供新颁标准解读、用材知识普及、投诉纠纷案例分析以及“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立项申请、企业标准研制咨询服务等,已与2家企业建立党建联建结对。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