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局领导赴基层党支部督导主题教育学习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3-08-04

2023年8月2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参加了所联系的浙江省林科院第二党支部、遂昌县金竹镇党委、遂昌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党组联合开展的以“党建引领发展 科技助推共富”为主题的“蒲公英”党建联建暨主题教育学习党日活动,并听取了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汇报。浙江省林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主持会议,遂昌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严少君出席会议。

陆献峰充分肯定了第二党支部的学习成效,提出要着重查找分析问题,重点针对“政治站位、为民情怀、责任担当、团队精神、廉洁自律”五个方面检视支部和党员是否“有提升”,确保学习教育见实见效;随后为全体党员讲述了《浙江省林业强村富民集成改革的方法和路径》专题党课,要求第二党支部加强与基层党支部联合,针对“利益联结、产品营销、科技试验、三产融合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健全产业发展机制的探索与创新。

活动会上,第二党支部与金竹镇党委签订了“党建联建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就木本油料、林下中药材和林下食用菌产业开展全方位科技合作,高质量党建联建助推金竹镇共同富裕。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浙西南第一个县级中共组织——中共遂昌县委旧址,并赴位于金竹镇茶竹岭村的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林下仿野生栽培三叶青高效栽培技术体系示范推广”示范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服务。

(院第二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