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中国林学会森林食品科学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 暨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成功召开

2023-08-07

7月28-30日,中国林学会森林食品科学技术专业委员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林学会曾祥谓副秘书长、国家林草局科技司标准化处佟金权处长、上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吴鸿教授(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秘书长江波研究员(浙江省林科院院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魏海龙研究员主持。

佟金权代表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对会议的圆满召开以及新一届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强调森林食品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已经成为推动“大食物观”的新引擎,建议森林食品科技创新要以“大食物观”和“森林粮库”为发展理念,森林食品新型技术研发要以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为发展目标,为推动森林食品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祥谓代表中国林学会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食品分会成立十余年来,积极开展林业科技创新与森林食品产业发展等学术年会、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评选等活动,为广大林业科技人员搭建了森林食品领域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森林食品领域科技创新,加快了森林食品产业发展。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引领专委会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期间,吴鸿宣读了中国林学会关于换届的批复,江波代表上届专委会作工作和换届筹备情况汇报。线上线下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浙江省特级专家江波研究员,以及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期间,10多名专家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代表也围绕森林食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