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2023-08-07

8月4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李长缨、樊民亮、杨少宗参加了会议。

张建指出,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对全院工作的统领作用,强化“蒲公英”党建品牌创建,做实主题教育;要做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推动落实,各部门、党支部按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聚焦重点工作、部门任务和团队目标,补齐发展短板;要坚守红线底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程序规范,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杨少宗、甘辉带头做主题交流发言,四位中层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分别作出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浙江省科技特派员代表的回信等内容交流了心得。

会上,七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还强调了亚运临近,安全生产、防台风和夏季防汛工作。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