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张建书记参加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7

8月5日上午,省林科院第六党支部前往杭州萧山,联合明成木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院企合作话共赢”主题党日活动。省林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作为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身份参加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双方支部代表介绍了单位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及具体业务进展。张建讲授了《加快实施科技强林 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的党课,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科技人员如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省林科院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研究进展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张建强调在现有的项目合作基础上,利用单位的标准优势,多指导企业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浙江质检机构的行业引领作用。双方党支部还进行了联建结对签约仪式,并参观了明成木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等,开展了详细工作交流。

明成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是第六党支部的第二家结对企业党支部。双方支部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落实党支部“蒲公英”党建品牌建设方案,强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