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杭州市西湖区领导来院开展大调研大解题活动

2023-08-14

截图1691982131.png

为纵深推进主题教育,8月7日下午,西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施科琦,带领西湖区住建局、杭州市规划局西湖分局、消防大队、留下街道相关人员组成调研服务工作组,赴省林科院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省林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以及樊民亮、岳春雷、杨少宗等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施科琦一行现场考察了省林科院珍稀树木园、新建科研综合楼,重点听取了我院林业科研工作、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施区长一行对我院基础条件建设十分重视关心,针对科研综合楼二期建设验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住建局、规划等部门讨论会商,针对性地提出了可行的意见方案。调研服务组通过本次调研,现场解答我院条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对于我院提升基建建设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院条财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