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院党委召开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3-04-19

4月17日上午,省林科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交流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李长缨、樊民亮、岳春雷、杨少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做示范。要求各支部、部门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警示教育、科研业务、党建品牌创建等内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针对性学习活动;二是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的凝心铸魂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理解、支持和参与单位改革,抢抓战略发展机遇期,推进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立足岗位早谋划,对标工作目标,聚焦发展短板,发挥资源优势,拓展项目来源渠道,面向全省林业主战场,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年度目标顺利推进。

会上,张建、李长缨两位领导带头做主题交流发言,四位部门负责人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立足本职岗位 助力林产品高质量发展”、“提升种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品种‘育繁推’一体化建设”、“科技服务三农 助力山青民富”、“科技赋能未来,创新引领发展”等内容交流了心得。院纪委书记樊民亮对中共浙江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案为鉴明纪法 勤廉并重树标杆”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