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员理论学习会

2023-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强化研究生党员思想认识,3月30日,科研处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安排学生党员代表主讲,在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原创性贡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必须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经常学、学经常,通过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自觉全面学好、学深党的二十精神,真正做得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专业本领,争做新时代党的好青年。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