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2023-02-27

根据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和院党委具体部署,2月23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增进思想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李长缨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在知行合一、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扛起责任担当,着重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做表率、树典范。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认真对照“六查六看”进行了查摆剖析,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各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

                                                                                                                       (第一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