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第六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2023-02-22

根据中共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的通知》要求,第六党支部于2月20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副院长樊民亮到会指导。

第六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学习了《党章》和相关文件;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并进行了企业的调查走访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严格按照《通知》中的“六查六看”要求,查摆、剖析问题,把岗位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互评非常诚恳。

樊民亮副院长做了会后点评,认为第六党支部的这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准备充分、批评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根据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压实责任主体,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创新重谋划、真抓实干争先的要求,以特色党建带动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