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省林科院精心组织“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在线专题培训

2022-12-02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们一起二十大报告”专题在线培训的通知要求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具体部署,院党委积极组织学习。

12月1日下午,接到通知要求后,院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提前熟悉关注“之江先锋”观看路径,通过院党支部书记群、党政班子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群等下发通知要求,明确登录路径,做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线上学习全覆盖。以专家领学、在线个人自学的形式观看“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专题在线培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重点要点有了深入系统全面的了解,特别是专家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解读分析,帮助广大党员更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通过学习,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淬炼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要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注意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