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1月22日,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院报告厅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参观了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新四军两渡富春江红色研学中心。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要求,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张建指出,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内容朴实,党员应以身作则,在学思践悟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浙江林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强调作为省林业科技工作者,应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浙江地方企业及林业部门的合作,以自己的行动推动生态保护,建设美丽中国。支部书记庄晓伟从多个角度解读了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鼓励支部党员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自身的林业知识和经验奋力推进浙江森林高质量发展,实现林业发展现代化。

在参观中大家积极讨论,回顾了那段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峥嵘岁月,深受红色精神感染,表示要让支部成为灵活而坚强的堡垒,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以浙江森林的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                     

                                                                                                  (院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