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省林科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按照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10月25日下午,省林科院党委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主持学习会,院领导李长缨、樊民亮、杨少宗等参加,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报告、参加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院党政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省林业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单位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通过不同形式重点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重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坚持守正创新、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挖掘创新潜能,激发创新活力,着力聚焦推进现代种业、“双碳”目标、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林业机械装备等林业科技前沿领域,破解重大技术难题。三是贯彻落实好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推进林业现代化发展,为全省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林业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做好科技支撑。

自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院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个会场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等形式,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将结合岁末年初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宣传、集中开展宣讲、着力开展研讨,以学习成果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