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庚续红色奋斗精神,践行生态共富使命

2022-09-07

8月30日,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建德与建德市林业局、建德市林业总场联合开展“庚续红色奋斗精神,践行生态共富使命”主题党日+“三服务”活动。根据活动安排,集体参观了梅城镇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该基地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书写了中国妇女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承载了催人奋进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力量。该教育基地不仅是“妇女能顶半边天”重要思想的发源地,更是毛泽东同志关于“妇女思想”的起源地。随后,又赶赴建德市“三江两岸”绿道(建德段)实地考察指导,了解建德市三江两岸沿线森林景观及生态现状,旨在为进一步提升建德市重要生态廊道森林景观建设和实施浙江省重要区位受损森林生态系统修复提供技术支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千鹤妇女故事和精神内涵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红色家风,汲取前进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巾帼革命精神,在工作中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生态共富贡献新的力量。

                                                                                                                       (第五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