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院第四党支部与省林业局国土绿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8

7月15日,根据省林业局党组(扩大)会议关于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院第四党支部与省林业局国土绿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江波、副书记李长缨(正处长级)、副院长杨少宗、省第十五次党代表徐漫平、省人大代表陈卓梅应邀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多个维度解读和宣讲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徐漫平介绍了会议盛况,解读了党代会报告,谈了切身体会;局国土绿化处党支部蒋科毅、院第四党支部朱玲琴两位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也交流了学习体会。局国土绿化处党支部书记陈航处长上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从历史自信、“国之大者”“两个先行”等三个方面解读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求国土绿化工作要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国土绿化美化,开展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大力实施林业碳汇行动。

杨幼平认为本次活动形式好、学习内容新,要求国土绿化和科技创新工作围绕政府工作目标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把浙江打造成新版“富春山居图”贡献力量。要求党员干部要唯实唯先,把忠诚融入血脉,把学习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开启赶考新征程。要对标“两个先行”要求,在国土绿化和科技创新跑道上奋勇争先;把握“两个先行”的具体目标,明确主攻方向和工作抓手;遵循“两个先行”的工作导向,推动工作变革与创新;围绕“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打造标志性成果。

本次活动还组织参观了省林科院史展览馆、稀树木园、新品种展示圃。

                                                                                                          (院第四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