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召开2022年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8-29

        8月26日,我院召开2022年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和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副院长张建、岳春雷、杨少宗参加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和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结合本职岗位和分管块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依次作了总结交流。2022年以来,在省林业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院党委狠抓压力传导,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强化;做实政治监督,常态化监督执纪碰真碰硬,为林业科研事业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下一步,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准确把握方向性;聚焦固本强基,在推进“创先争优”上充分展示先进性;压实主体责任,在落实“一岗双责”上全面彰显主动性。

        会议还对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推进,要聚焦全省林业重点工作,一是在强化林业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科技支撑全省林业重点工程、破解林业发展中瓶颈技术问题中彰显新作为,突显科技创新的特色优势、特色地位。二是在夯实科技服务、林产品质量保障、条件平台支撑方面要展现新担当,发挥好科技服务的科学价值、社会价值。三是在发挥好规章制度的导向作用、科技人才的主体作用和规矩纪律的威慑作用方面要顺应新要求,彰显出改革发展的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