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组织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2023-11-24

微信图片_20231127200855.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11月23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民亮带队,近60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主题展览综合展区,大家认真参观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时而驻足细看、时而交流讨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一件件承载着时代记忆的展品,一个个值得铭记的感人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令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结合“八八战略”的提出、实施及其重大意义,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历程,以及在“八八战略”擘画下,20年来浙江发生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蝶变。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传承和弘扬“求真奉献 科技兴林”林科精神,在促进林业科技创新和塑造发展优势上走在前列,为推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浙江而贡献“林科智慧”和“林科力量”。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