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召开在院研究生党员专题学习会

2023-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在院培养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12月1日,院科研处组织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研究生党员代表作主讲,全体在院培养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

“八八战略”是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在总结浙江经济多年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阐释了浙江发展的八个优势,提出了指向未来的八项举措,是着眼发展大格局、指引浙江改革发展和全面小康建设的宏图大略。“八八战略”来自于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通过学习,在院培养研究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是引领浙江走向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总纲领。学习“八八战略”可以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朝着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